管理员面板功能介绍

初识管理员面板

点击大群聊天页面下方的️🤖️ 进去群插件页面,点击上方的闲聊模式,进入管理员面板。

管理员面板主要分为三个板块,分别是:模式选择、数据统计、管理员设置。

管理员设置详细介绍

【通用设置】

管理员可以设置群的基本信息,包含头像,名称,简介,语言等,同时可以给新加入社群的成员自动推送欢迎消息(进群后)和入群引导(添加机器人授权后,进群之前)

注意⚠️:授权机器人不代表成功进群,公开群授权即可加入,付费群授权后如果未完成支付,视为没有进群。

【群聊】

新生大讲堂社群拥有强大的社群功能,可以完成以下诸多设置,给社群的运营提供帮助。

【邀请】

群主可以设置邀请码的规则

【红包】

群主可以设置群内发红包的限制

【打赏】

群主可以设置打赏的规则

【回放】

群主可以设置是否启用回放功能

【直播】

群主可以设置是否启用直播,同时直播也可以设置成对未入群的人开放。

【文章列表】

可以在博客上发文章,并同步到新生大讲堂的社群内,详细操作见 如何设置大群文章推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