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主终于能设置进群价格了!

公告题图

亲爱的用户朋友们,

我是指新生大讲堂的老师和学生们,很高兴给各位同步一个好消息:新生大讲堂的群主可以设置进群的价格啦!

与新生大讲堂的老师们交流下来,这对大群的运营应该会有一定的帮助,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进入管理员页面后,进入支付设置即可设置进群的价格和支付方式,操作非常简单!

除了入群的价格设置,本次版本更新后,课程和直播的价格也可以单独设置啦!

课程的价格是在课程发布页面设置的,点击任意课程右上角的“…”进入编辑页面,选择设置访问权限,即可进入课程设置页面。在最右边的图里,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三个选项:“是否发布课程”、“是否设置公开访问”、“是否收费”,打开收费开关后,可以在下方设置课程费用以及支付方式,别忘了点击保存哦!

关于这个功能,有一点需要特殊说明,如果设置成收费,即便已经付费进群的学生用户,也是需要支付才能听课的

除了付费的课程,视频直播也可以设置付费了!

同样是在管理员面板内,切换到视频直播模式,选择公开直播和收费,即可设置价格、支付方式等。如果是付费的直播,推送到大群的显示就是下图上方的样式,如果是免费直播,就是下图下方的样式。

关于这次更新,想说的就这么多了。如果有基础功能不太了解的,建议去仔细看下群主手册用户手册。如果文档不能解决你的问题,可以下载新生大讲堂APP之后来咨询我,我叫发条,新生ID是 37160854,下期再见!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