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添加及编辑课程?

管理员可以点击群机器人图标进入群插件页面,选择「课程」页,进行课程的添加和编辑。

如果你有群管理员的身份,进入「课程」页后,你会看到「添加」按钮。点击「添加」按钮,你可以选择要创建的内容类型。如果是创建新课程,请点击「新课程」。

在课程新建页面输入标题(必填)和课程描述(选填)后,你将在课程列表看到刚刚创建的课程卡片。

点击课程卡片右上角的「编辑」图标,你将看到与本课程相关的编辑选项。添加课程内容,请点击「编辑课程内容」。

进入「编辑课程内容」页后,点击「+」,选择你添加的内容类型,进行内容的添加。目前支持的内容类型包括 文字、图片、视频、音频、PDF格式文件。

添加好内容后,点击后退箭头可以回到课程列表。

再次点击课程卡片右上角的「编辑」图标,点击「编辑课程基本信息」,可以编辑课程开始及结束时间、课程是否收费,是否公开访问、是否发布课程。

课程如果设置为公开访问,则无论是否为群成员,都有权限观看课程。如果设置为仅群内可见,则仅为群成员才有权限观看课程。

课程如果未发布,则群普通成员在课程列表查看不到课程;课程发布后,群普通成员就可以在课程列表查看课程了。

完成以上步骤,您就创建好一个新的课程了。 🙂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