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7 群组服务更新

这是一次较大规模的版本更新,涉及到很多底层优化、Bug 修复和功能更新。在上几周中,我们的研发团队主要把精力集中在底层优化和存量 Bug 修复,因此没有太多功能更新。

但是本周,之前的大量铺垫工作集中迎来了成果,所以这次给大家带来了如下的更新内容:

群徽章

所有群都从此支持群徽章功能,并且每一个徽章都可以支持将徽章数据写入到以太坊和比特币两种区块链之上。目前,该功能仅对部分社群开放,预计会在未来两周之内,开放给所有社群。

课程回放可评论

管理员或者讲师在发布课程回放前,可以在“编辑课程基本信息”中,选择是否开启本回放的评论功能。若开启,则在本回放的最下方可显示评论的列表。群成员可以通过登录评论系统来发表评论。

自动线路优化

本次更新中,我们还为群组服务带来了自动线路优化。当系统发现当前网络访问情况出现故障时,会自动切换到备用线路,从而尽量保持较好的使用体验。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